close

其實住進二十輪大安店這是一個意外,因為業務上的關係,必須北上開會,而地點就在台北市西門町

當初在選擇住宿地點時,經朋友介紹”二十輪“

便被一個簡單的白色理念給打動,怎麼說呢......

 

以下節錄自二十輪官網的介紹:為了實現一個對於青春的承諾,SWIIO以優雅質感生活為主軸、舒適住宿空間為前提,在大安區建造了一個專屬品味生活旅人的住所。由設計師方序中操刀的旅館品牌識別,內部空間則是擅長電影美術設計的郭志達負責。幾何形狀的白色建築外觀是經營者董鴻林的設計發想,在密布灰色建物的都市裡,醒目得彷彿是座落於質感象限內的風格指標,用純淨潔白的色澤說著故事,架構出一個獨立於空間之外的旅行思維,成為每個旅人停留過後都會想再次入住的家。

 

看完介紹中的設計理念以及房型圖片,我心想:就是它了

對於一個極度崇尚簡約風格以及白底地中海配色的浪漫雙魚男來說

簡單來說我就是對二十輪沒有抵抗力!完全沒有!

 

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二十輪在西門也有分店啊,為什麼會住進大安店?

因為二十輪太夯了,我入住的日期西門店全滿,大安店則是透過關係才訂到,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對於生性懶惰的我其實也不想啊,這跟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概念是一樣,就近住宿可以換取更多時間休息以及享受飯店設施,尤其是在車水馬龍,錯過一個紅綠燈左轉你就要再花十分鐘才能左轉,就算能左轉也要再花十分鐘找停車位,我最不喜歡開車的城市排行第一名的萬惡首都台北市裡......

 

總之我有一千個理由在西門就近找個商旅住下來,但我內心的小惡魔告訴我,這是一間值得多花半小時車程,讓我放鬆休息的旅店

 

一個純白的色澤裡面,我看見了層次......

正值梅雨.西北雨輪番上陣的炎熱夏季,一場午後雷陣雨稍稍帶了幾分涼意與惆悵

畢竟一手提著包包.西裝.皮鞋,另一手又要打傘兼拿手機,確實是不便

但我內心仍十分激動,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今晚能有個很棒的住宿體驗

 

 

二十輪大安店不難找,夾在橫貫台北市的信義路.仁愛路中間

沿著大安路一段就會看到一個極度顯眼的白色建築矗立在轉角

一樓的Le Blanc餐聽有著藍色美式風格也是十分顯眼

1.jpg

 

二十輪大安店位處十字路口,附近吃吃喝喝的店家不少,機能性一流,而且一定要說一下,

這邊雙向的紅綠燈只有30秒左右,對於在台北行走的路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因為台北常常遇到動輒一分半的超長紅綠燈

 

2.jpg

奇怪我怎麼一直在抱怨台北市的交通XD

 

下車時看了一下時間,剛好三點整,櫃檯兩位漂亮接待小姐一看到我拎著西裝又提包包又拿傘的,馬上上前接過我的行李好讓我拿證件辦理入住登記,

入住同時還需付3000元押金,這個我可以理解,因為房間裡面提供一些special設施

 

話不多說,房卡在手,搭電梯直接上樓

而我這次入住的房號是503,也就是在五樓三號(廢話)

我一直覺得這個房號很熟悉,後面會提到

3.jpg

房卡正反面也是極簡非黑即白的風格,上面印有二十輪前衛造型的馬克

感應後推開房門,印入眼簾的是一個中島型吧台,分隔走道以及床

左側則是廁間

4.jpg

房卡要先插在左側的總電源開關上,才能供電,相信大家對這個裝置不陌生

....二十輪的還有晶片感應防亂插功能

 

以前住其他飯店都喜歡拿悠遊卡.甜心卡.電話卡甚至拿竹筷子的包裝紙折一折插進去

因為這樣暫時離開飯店才有源源不絕的電力可以維持室內涼爽溫度

 

你有想過北極熊快沒有浮冰可以居住了嗎?

沒有!!!因為你只想到手上的冰淇淋!!

 

* 呼籲一下順手關電源,節能減碳救地球 *

 

5.jpg

空調系統使用的是擁逮金性打金的『大金空調』

 

並且大大的四個字提醒你要插卡取電

 

而總電源開關旁分別是

 

左上:請勿打擾

左下:打掃房間

右上:請稍等??

右下:玄關燈

最下:廁間燈

7.jpg

廁間左側為洗手台,鏡子一樣亮到一點指紋都沒有!

8.jpg

洗手台中層擺放兩條大浴巾及兩條小毛巾

 

最下方有一台二十輪白配色的體重機以及置物籃

 

個人滿喜歡這個中下層充分利用空間的洗手台

9.jpg

而另一面牆上則掛有浴袍兩件,一件L一件M

貼心的設計應該是知道入住通常為一男一女

 

........我是街頭一人啊(淚)

10.jpg

正想洗把臉擦去孤獨的淚水時,發現這閃到發亮的水龍頭來頭不小

 

GROHE成立於1936年,是全球最大生產高級衛浴銅器的德國製造商,已在全球140個國家販賣,並且在歐洲,每五件銅器就有一件來自GROHE

 

動輒上萬的整組衛浴設備更是歐洲.中東皇室御用首選

 

如果買不起千萬豪宅,又想跟中東石油大亨用一樣的水龍頭洗澡

選GROHE就對了(淚)

11.jpg

打開潘朵拉的白色盒子,讓我驚豔的是這整組質感破表雙人用品

 (基於衛生考量實際,每件用品皆有包裝,但我拆開拍攝)

 

木質扁梳手感超棒

竹骨黑毛的牙刷更是討人喜歡

 

好捨不得用喔通通帶回家,退房時只剩下空盒子

 

12.jpg

沐浴品為2015年由知名美妝達人張景凱(小凱老師)創立的KAI DELUXE提供

 

一個簡約極致與高質感美學的代名詞

『不要刻意隱藏你對美麗事物的渴望』這是創辦人小凱老師對生活的態度

 

包裝設計與理念跟二十輪不謀而合!

 

由左至右分別為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液

13.jpg

中島上的迷你吧提供中式茶水以及義式咖啡,待會把玩的時候再好好介紹

14.jpg

中島吧台下提供三層抽屜加上兩層鞋櫃,滿滿置物空間不說

 你們看到沒有,連馬克杯.質感一流的餐具都有

 

躲在右邊角落的冰箱,我已經可以預想打開會有滿滿的驚喜

 

15.jpg

並且零嘴也維持一貫配色的簡約風格

 

 

 

『登!登!登!登!』

16.jpg

果然

令人驚艷的飲品組合

光是最右邊法國進口綠色瓶子的氣泡水

在知名連鎖咖咖啡店就要賣75元一瓶

 

以下介紹來自官網:

 

BADOIT的水源地位於法國南部的盧瓦爾河地區(Loire),坐落於佛瑞山山腳下 (Mount Forez) 的聖格美爾小鎮 (Saint-Galmier)

 

取自深達地底153公尺的花崗岩層,使 BADOIT 蘊含天然二氧化碳與豐富的微量元素,

能幫助促進消化,並消除用餐後的油膩感,是極致美食饗宴的最佳搭配!

 

-----------------------------------------------------------------------------------------------------------------

右二的evian礦泉水

相信不菲的價格,在超市大家都不陌生

 

以下介紹來自依雲水』官網:

evian的名字,源自於拉丁語evua,即「水」的意思。1789年法國大革命時期,在位於日內瓦湖畔的一個小鎮上,

人們發現了一個神奇的泉水,它的口感清爽、溫潤。於是,大量的人們湧入小鎮來親自體驗它的神奇魅力,

最終,泉水的主人Cachat紳士,不得不將泉水用籬笆圍起來,並裝瓶出售。

因此,這個默默無聞的小鎮,一舉成了evian神奇傳說的發源地,在全球受到注重健康與愛美人士的高度關注。

1864年,他正是被賜名為「水之小鎮」,也就是傳說中的evian小鎮。

 

-----------------------------------------------------------------------------------------------------------------

全球最值錢商標前五十名的碳酸飲料可口可樂相信就不用多介紹

 

而中間bessie byer則是應景的熱帶水果風味

 

 

入住的時候櫃檯給了一張『禮物卡』

說明上方的寶貝爸爸啤酒為招待,更貼心的附上玻璃杯,暢飲起來質感UPUP

 

 

整個冰箱送的酒水要開趴真的沒問題啊~~~~

 

17.jpg

放下手中的飲料我們往中島吧台的另一側看出去,這個很視覺的穿透感我超喜歡

 

上方有四支金屬衣架,對於一個外出沒法一身休閒服到底的商務人士超級方便

18.jpg

馬上把開會要用的西裝卸下

19.jpg

非黑即白的設計理念在這個小房間裡被用盡了,面紙盒一樣有SWIIO壓紋

20.jpg

這個床如果對一個剛退伍的男生來說一定很衝擊

因為棉被舖的極度不平整,但對我來說根本沒差,因為我今天一個人可以用兩張床(誤)

21.jpg

ONE WORLD ONE LOVE

請各位響應環保,自己的床單自己照顧

22.jpg

二十輪提供的室內拖鞋一樣在水準之上,超細纖毛材質,穿起來服貼度一流

並且一樣貼心的提供了一個L一個M的SIZE,才不會小腳大穿大腳小穿

23.jpg

床鋪旁邊的矮櫃,上方提供足夠空間可用來放行李不怕弄髒

 

下方則設有一個保險箱以及鞋櫃

24.jpg

再往旁邊看,OMG!!我最喜歡的小空間,因為是商旅,我稱它辦公桌應該不為過

不然一般來住宿,桌子提供的功能只有放泡麵而已吧

 

對了!電視是SONY的喔,遙控起不管對著哪裡都有辦法轉檯,整間都使用高檔貨

25.jpg

在這裏拿著一台MAC辦公是不是很有FU

 

椅子是北歐設計款的全真皮旋轉椅

26.jpg

桌燈依然是金屬材質主體,質感一流

明亮度一流不刺眼

 

 

簡單介紹告一段落,你們以為結束了嗎?

 

並沒有喔,進房先簡單瀏覽一下設施

容許我先使用整組三萬元的皇室水龍頭組洗去一身雨水與疲憊

然後睡個覺,為開會做準備

 

再來跟各位做詳細介紹

27.jpg

進廁間後會在左手邊稍微矮一點的位置看到廁間用品

 

最左邊用黑色束口袋裝起來的是吹風機

中間上方為馬桶遙控器,請容許我這個鄉巴佬用驚為天人來形容,因為這按鈕比GAME BOY還多啊!

中間下方有一卷衛生紙,以及備用衛生紙一卷,準備很周到

右方為緊急電話扭,萬一不幸想擦屁股而兩捲衛生紙都用完,可以撥打電話求救

28.jpg

會對著馬桶傻笑也只有這次了(笑)

29.jpg

喔對了!!如果真的不會使用這馬桶遙控器,也可以拿起你右手邊的電話求救喔

 

有沒有很像在玩任天堂呢

 

30.jpg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在馬桶本體找不到沖水鈕的時候,在遙控器看到了一個漩渦!

 

很直覺的就知道這是沖水鈕XD

 

旁邊有兩組記憶功能,對於沖水角度都可以做記憶

31.jpg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型號EH-NA45

顏色為二十輪最愛的珍珠白配色

看了一下樂天拍賣售價為3500

 

對於一個懶惰的男人來說

吹頭髮這件事從來都不要求

只覺得吹風機的功能很簡單就只有吹乾

 

但當年紀一步步邁入中年(誤)

對保養就會要求起來,哪怕只是吹頭髮這小細節

 

這隻吹風機的賣點,就是『長期使用』可以有效降低髮質受損,恢復光澤

因為奈米有超越負離子1000倍的保濕力喔喔喔喔喔喔

 

於是我拿起扁梳加上這吹頭神器

開始幻想自己的油頭吹起來會跟金城武一樣順

 

或許是有加上潤髮,覺得後來抓頭髮時比林志玲的還順

32.jpg

此時電影正播放美味不設限

 

提醒我們就算拉開窗簾,外面下著大雨

但依舊澆不熄我的熱情與期待

 

因為我的心情跟外面滂沱大雨是分離的(再扯啊~)

 

等等驅車前往西門中山堂附近開會,晚上便可以回來好好睡一覺(期待期待)

33.jpg

前面有提到,二十輪大安店位在台北市交通樞紐

如果你要往西就走仁愛路

如果你要往東就走信義路

 

算是十分方便

34.jpg

仁愛路為往西單行道

信義路為往東單行道

 

各位朋友如果有來台北市不要搞錯路線喔

35.jpg

走仁愛路經過圓環會接到凱達格蘭大道,可以欣賞日據時代就建好的古蹟總統府

甫從藍天換成綠地的蔡政府

 

而趁空擋時間,我要跟各位介紹一家我大學每週必吃的超平價美食建宏牛肉麵

因為我大學就讀北一女......隔壁的大學

地理位處中正區,所以走西門町就像走造咖一樣

36.jpg

各位猜猜看這樣要多少,可以吃到撐的小碗魯肉乾麵+皮蛋豆腐+可樂喝到飽

 

100?

不用

80?

不用

70?

真的不用

 

這樣只要60元啊!!

 

魯肉乾麵小碗40+皮蛋豆腐20+碳酸飲料無料放送

 

在台北市吃一餐動輒一百起跳,這樣的組合真的對學生來說很親民,更不用說大人了

 

牛肉麵價格小碗80(稱)

中碗90(很撐)

大碗100(根本吃不完)

而且肉多到爆炸

 

雖說這是一家牛肉麵店,但我最愛的還是魯肉乾麵,一定要配牛油沙茶醬以及烏醋去搭配黃金比例

我從大學一年級開始,一試就成主顧,從此沒點過其他麵類,真的不誇張

37.jpg

店家提供的醬料多達七種!

吃到飽酸菜.牛油.沙茶牛油.蒜頭??烏醋.白醋.辣椒醬

 

你們沒看錯就是蒜頭,老饕們就是在等麵的同時開始剝兩三顆蒜頭

一口吃牛肉麵一口配蒜頭

就像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一樣過癮

 

而且大蒜裡面的大蒜素可以防癌.殺菌.增加抵抗力.驅趕吸血鬼

算是百利無一害的超棒食物

 

有啦!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口臭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了,錯的徹底

38.jpg

吃完後還可以去加湯加麵不加價

 

魯肉乾麵吃完後再續一碗牛肉湯麵

 

所以我說一個大男生可以吃到撐,不是沒道理

 

60元價格堪比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而且24小時營業,早餐.早午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不管是蹺班蹺課

或是陽明山夜衝結束後

都可以來上一碗大份量又料多味美的牛肉麵

 

根本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算是回味一下學生時期青春又熱血的時光

 

抱歉我扯遠了......

39.jpg

 

此時天色已暗

我開會的地點旁邊就是中山堂

 

夜景是不是很美,傍晚總有許多學生在這溜滑板,或是小情侶在這邊約會

中山堂平時是作為文藝展演使用

二樓亦有『堡壘咖啡』以及西餐廳

 

以下是維基百科對於中山堂的介紹:

 

中山堂位於臺灣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是臺灣第一個會展建築。

其落成於日治時期19361126日,當時稱為臺北公會堂,為日本知名建築家井手薰作品。

1945年,接管臺灣的國民政府將公會堂更為現名,亦通稱臺北中山堂19921月,該建築被中華民國政府認定為國家二級古蹟

 

中山堂也是民國三十四年,抗戰勝利台灣光復,受降典禮的舉行地點,對於歷史意義以及定位皆有一定重要性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候說掰掰(我是指開會時光)

40.jpg

回到夜晚得二十輪,不得不說這棟地中海式白色建築真的很美

 

右邊亮白色燈火的就是接待櫃檯

而我住的房間就在藍色LE BLANC招牌往上數的第五層轉角

 

晚上十一點,適合打開電視來點深夜電影

躺在床上翹著腳,配上一杯啤酒

 

我最熱愛的住宿感覺就是這樣,所有疲憊一掃而空

 

41.jpg

二十輪招待的寶貝爹地啤酒,可以看出連玻璃杯都有選過

 

瓶身手指虎圖案就是要配猛虎玻璃杯

42.jpg

這拉環,我相信設計者一定有看名偵探柯南,黑衣兇手造型……(誤)

43.jpg

寶貝爹地帶有柑橘的甜味,超順口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此時的微醺狀況最適合睡覺,晚安

 

 

 

等等!!!你還沒刷牙耶

44.jpg

領結跟蝴蝶結,可以看出這家旅店對細節的要求

 

用一對沒有女主人的牙刷跟大家道晚安(淚)

 

希望一夜好眠後能給我好天氣,讓我可以徒步走跳(阿門)

45.jpg

一扎眼就直接睡到七點,梳洗後便帶著拋拋的電眼下樓搶食第一波早餐

因為第一波早餐最新鮮,沒有人來人往走動揚起的灰塵及口水

還有我知道大家都喜歡睡飽一點再起床吃早餐

避免人潮塞車降低用餐品質

 

個人習慣吃早鳥場再回去睡回籠覺

 

昨晚禱告有效,天氣波棒的

餐廳門口停著一台單速車,根本文青

旁邊階梯上去就是餐廳入口啦,已迫不及待想看看早餐會有什麼驚喜

46.jpg

雖然烏雲多了點,但我知道準備放晴出大太陽啦~

47.jpg

氣氛超~~~~~~~~棒

48.jpg

服務生帶位後會先你一張美紐(MENU),一位房客可以選擇一個餐,旁邊有外設有包肥

無限量供應~!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吃商旅飯店的早餐,因為是免費嗎?

是到了一個不管幾點睡覺,隔天一定要七點起床吃早餐的愛

49.jpg

晚上化身餐廳酒吧的搖滾區,可以一邊喝酒一邊跟酒保大聲討論角落哪個女士很正

一種電影常演的美式文化

50.jpg

提供熱水以及英國皇家御用的TWININGS茶包

51.jpg

 

52.jpg

熱美式

 

熱牛奶

53.jpg

另一角的包肥區(BUFET)有什麼好料呢?

54.jpg

超級新鮮多汁的生菜沙拉水果區

55.jpg

麥片區,以這邊的水準,應該是用東尼虎的吧XD

 

由左至右:巧克力.蜂蜜.原味

56.jpg

一旁的飲料籃則提供柳橙汁.葡萄柚汁.冰牛奶

 

整個覺得身體比平常勇建許多

57.jpg

中式早餐區

58.jpg

可以看到擺出的稀飯配料超級有誠意

59.jpg

而且不是普通稀飯,是超濃郁地瓜粥喔

60.jpg

西式麵包區,有小餐包.全麥土司.全白土司

61.jpg

飯店常見的奶油以及果醬

62.jpg

看起來超多汁的德式香腸以及火腿片

 

後方起司片也是水準之上的好吃

63.jpg

白布底下藏什麼好料呢?

64.jpg

原來是果香核桃歐式麵包片,不囉索全部打包回座位

65.jpg

巡了一輪回到座位上,我點的『美式經典早餐』也熱騰騰上桌了

66.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薯餅.蘑菇.太陽蛋.培根.香腸.番茄

 

而且還有笑臉的感覺,這早餐未吃先給100分啦

67.jpg

這培根他X的厚啊,不是一般培根蛋餅那種乾乾扁扁的培根片

 

稱它為培根排一點也不為過

68.jpg

還有牛奶,用美式玻璃瓶喝起來就是豪邁

69.jpg

配上我的東尼虎麥片

70.jpg

對了,我有介紹這家餐廳是LE BLANC嗎?

 

他其實是一間大有來頭的美式餐廳

早上則是二十輪的御用早餐店,後面會介紹

 

我是小鳥胃,這一輪吃完後就無力再吃地瓜粥配醬瓜

71.jpg

於是裝了一杯美式咖啡

想像自己在紐約的早餐店邊喝咖啡邊翻著報紙拿夾在耳朵上的鉛筆畫圈圈找工作這樣

 

抱歉這邊的氣氛真的會讓人有海市蜃樓的幻覺

72.jpg

帶著肚裡兩公斤的食物,滿意的靠上椅子,跟服務生微笑致意後

 

離去前順手翻了一下擺在門口前的雜誌,原來這不是單純的裝飾品啊

而是這間餐廳的輝煌戰果

73.jpg

雖然我是小鳥胃,但我吃肉的功力可比魯敷還強

 

太誇張了這安格斯黑牛排,看照片就知道是上乘之選

74.jpg

雜誌也寫出了本店的鎮店之寶:牛排以及波士頓龍蝦

75.jpg

翻到封面,LE BLANC是刊登在我最喜歡的男士時尚雜誌『GQ』喔

 

而且這期是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大叔尼克伍斯特!!

76.jpg

好感誌封面斗大標題跟你說明了這是一篇牛排的美味秘密

 

可以被寫進這兩本雜誌裡面,做夢都會笑了

77.jpg

GQ裡面有一篇更是介紹教父牛排創始人鄧有癸先生的心路歷程

 

更不藏私地教廣大讀著們如何用六分鐘在家煎出專業等級牛排

 

這是一篇打怪等級直接升級到滿等的牛排教學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GQ』20165月號

78.jpg

出店門,果然烏雲退散,迎接我的是晴空萬里

79.jpg

二十輪旅店旁邊就有一個迷你公園,相信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區裡面,要找到一座公園是十分不容易的

 

而且看到阿公阿婆們在打太極拳,就知道我沒有畫唬爛,我跟他們一樣早起喔

80.jpg

散步同時,兩公斤食物也消化的差不多

便搭電梯至頂樓,使用一下健身設施

81.jpg

走一個小而美的精簡路線

 

重訓.跑步.飛輪該有的都沒少

而且有一片空中花園可以曬日光浴俯瞰街景也不錯

82.jpg

看這綠油油人工草皮搭配對比色騷包橘懶人椅

好飯店就該如此

83.jpg

器材維護的很好,一點汗漬都沒有

84.jpg

貼心的提供了瑜珈墊一塊,想自己做核心.塔巴塔也是沒問題的

85.jpg

在可以仰望天空的空中花園做重訓,也是令人難忘

 

想像一下,如果晴空萬里持續至晚上呢?就有滿天星斗陪你揮汗,超浪漫

86.jpg

健身區同時也是洗衣間,惠而浦滾筒式洗衣機

旁邊也貼心提供洗衣粉.洗衣袋.熨斗

87.jpg

除了傳統熨斗外也有直立式熨斗,燙西裝超級方便

 

簡單運動半小時維持體能後,準備下樓睡回籠覺了

88.jpg

補充一下沒有介紹到的,這是出電梯後的第一眼景色

簡單的板凳空間,搭配大片落地窗

這綠地為極簡全白的二十輪呂弟做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

89.jpg

走廊有回到未來的感覺

90.jpg

文前有提到這個寫在離地二十公分處的房號特別熟悉

 

我竟然過了一天才想起這是我手機號碼的末三碼啊09XXXXX503

失憶果然才是人類最遙遠的距離啊(苦笑)

91.jpg

感應房卡回到房間

92.jpg

梳洗的同時我才發現這鏡子竟然還可以打斯巴賴,頓時粉刺油光無所遁形,太可怕了趕緊關掉,我不想面對

 

好啦,回籠覺之前讓我們來使用一下房間內提供的氣質咖啡茶具組

93.jpg

Illy膠囊咖啡機

 

黑色亮面,搭配藍色面板燈,走一個雅痞時尚風格

94.jpg

其實就是懶人咖啡機,裝水裝膠囊一指就能給你一杯香醇咖啡

95.jpg

以下是官網介紹

 

illycaffè」彙集了家族三代人的努力,以無比的狂熱追求完美品質,堅持只生產獨特口味的單一種商品;

贏得了全世界咖啡愛好者的肯定與喜愛,更奠定了illy成為義大利國寶級咖啡及它在咖啡界的領導地位。

美福食品公司是第一家把正統義大利咖啡文化帶進台灣的先行者,二十多年來不斷的教育消費者、咖啡館業者,

看著台灣從一個只懂得沖即溶咖啡粉的咖啡荒漠,成長為全世界咖啡館密度最高的繁榮市場。

96.jpg

周邊配件一應具全,還有兩只不鏽鋼杯,喝義式咖啡就是要有格調

97.jpg

可以看得出二十輪旅店對細節的要求,連咖啡杯都打上自家馬克,相信他們對品牌的建立與文化有一定的重視

98.jpg

再來是這個來自瑞典的百年家電品牌-伊萊克斯熱水壺

全球最大廚具.清潔以及戶外用途的家電製造商,擁有77000名員工,並且在1912年發明全世界第一台家用真空吸塵器……

我對這個牌子不陌生並且很有好感,因為我們家淨水器搭配的泡茶機就是伊萊克斯生產製造的

99.jpg

超厚實不鏽鋼機身,搭配液晶顯示溫度,給你最即時的水溫資訊

 

並且在觸控面板上有一鍵一杯渦輪顧名思義就是開外掛加熱

我試過大概不用一分鐘即可將冷水煮至沸騰

 

對於已經口水流滿地想吃泡麵的人來說,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

100.jpg

沏茶器具就是這麼高質感,用這組我的人文藝術氣息直接飆破100

但由於本人沒泡過茶葉所以以下介紹快速帶過XD

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吧,我想泡茶的原理就像泡泡麵一樣

101.jpg

加調味包(茶葉)

102.jpg

注入熱水

103.jpg

然後等個三分鐘,一壺熱騰騰的茶(燈燈燈燈~)

 

 

抱歉我去角落面壁思過

104.jpg

於是我回到最喜歡的私人小空間

因為我還有設備沒跟各位分享到,你以為辦公桌就一個檯燈打發我們嗎?

 

不 !!

105.jpg

抽屜有化妝鏡

106.jpg

這是什麼呢?

107.jpg

原來是針線盒(翹小指)

108.jpg

伸縮自如的網路線

109.jpg

 

分享器

110.jpg

聖經一本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11.jpg

BOSE藍芽隨身喇叭一顆

 

相信有點概念的都知道

BOSE音響,就是你要音樂多大聲就有多大聲,就算開到200%音量也會給你超震撼重低音部且不破音的超棒音質

而且他藍芽傳輸距離超遠,我手機放在辦公桌,然後把藍芽喇叭帶進浴室開洗澡趴也沒問題

112.jpg

並且在牆上支援USB以及HDMI端可以將你要的影片照片傳輸到電視上

網路孔跟110V的插座當然也是有的

 

這段讓我穿插,補一下前面沒有提到的一些配備

113.jpg

非常之精準的體重計,鋼琴白亮面

114.jpg

整組要價不斐的皇室御用蓮蓬頭,還可以調整至最頂部享受有如瀑布般SPA

115.jpg

然後是這支放在吧台,來自丹麥百年工藝的軟木開瓶器,一支要價3000

很可惜這兩天沒機會使用到,但我能預想在開瓶時一定有獨到的手感以及快感

116.jpg

這個中控台是在兩張床舖中間,左方是控制全室電燈,而右邊則是控制窗簾以及遮陽板升降

當你將整間房的窗簾同時升起,頓時有種自己是蝙蝠俠,在韋恩企業大樓一樣

117.jpg

窗外的天空就是這麼藍

118.jpg

其實房卡有兩面,一面黑一面白

 

最後,我撐到了中午十二點整的退房時間,內心像小朋友吵著要糖果吃那般幼稚,

因為我真的太享受這兩天二十輪給我的舒適感

119.jpg

如果可以  ……

我真的希望能在這裡住上一輩子

120.jpg

阿里阿多(90度鞠躬)

121.jpg

退房拿回押金3000元並領取收據

轉移退房的失落感,我帶大家去隔壁LE BLANC吃牛排吃波士頓龍蝦

122.jpg

讓我們來瞧瞧,這家上過雜誌的餐廳會再給我們什麼驚奇

123.jpg

菜單21,一翻兩瞪眼,吃牛排or吃龍蝦

124.jpg

這是一間在晚上會化身酒吧的餐廳,有一堆紅酒相信也是理所當然()

吃牛排配紅酒,吃龍蝦配白酒才是正解

125.jpg

紅酒白酒單杯的價格,菜單是直接以黑板方式掛在牆上

126.jpg

啤酒

127.jpg

平日中午時段,來這邊品嘗海陸餐的人也不少喔,而且都是情侶夫妻檔,或是商務用餐

 

(摔杯!)為什麼我只有一個人

128.jpg

比手掌大波士頓龍蝦,搭配清爽解膩玉米以及薯條

129.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讓我整個呆住的安格斯黑牛排

 

恰到好處的熟度,肉質的鮮嫩一等一的美味

130.jpg

附餐一樣一點也不馬虎

131.jpg

義大利筆管麵佐巴西裡

132.jpg

廚房內所有人各司其職,把最美味的口感以及最棒的回憶讓客人帶走

133.jpg

 

飽餐一頓後

尾聲就帶著大家,跟我漫步在台北市

 

二十輪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處在仁愛路跟信義路中間,剛好是個你想往北就往北想往南就往南,想去左邊去右邊隨便你的地段

因為大家都知道台北市很多單行道,甚至很多禁止左轉,你錯過一個路口,就像錯過班機一樣頭大

在二十輪周遭徒步5分鐘內的店家我就不多介紹僅以照片帶過

134.jpg

神燈咖啡

135.jpg

CAMA咖啡

136.jpg

外國人伴手禮首選,黑橋牌

137.jpg

要超市就給你超市

138.jpg

路易莎咖啡

139.jpg

本人非常推薦的古典西餐廳-沾美,在一間地下室裡

質感一流,餐點一流

140.jpg

再往仁愛圓環走

像我這種文藝青年必去的誠品敦南店

141.jpg

入口處,跟商辦結合

142.jpg

質感物品應有盡有

143.jpg

 

誠品咖啡,深受外國人喜愛

 

除了一樓以下是五花八門的百貨陳列外

誠品敦南店的最大特色就是位在二樓,24小時營業的書店

144.jpg

而且80%的書籍雜誌都是可以翻閱的

(相信這點就可以讓無數人願意花時間泡在這裡接受書香洗禮)

145.jpg

因為買雜誌就像賭博,往往都是用封膜封住,買回去不喜歡還不能退

146.jpg

我最愛的摩托車雜誌

147.jpg

TIME雜誌

書香氣息提升至滿點後,再度徒步接受太陽毒辣的洗禮,因為現在是下午兩點

日頭赤炎炎的時間

148.jpg

 

穿梭在小巷中,眼睛突然亮起來

發現一間讓我感覺與眾不同的咖啡店,散發一種光芒要我走進去

149.jpg

店名:INCENSO

150.jpg

很特別,店面不大,座位不到十個,而且都是不舒適的高腳椅

151.jpg

但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一位在印尼長大的台灣人,因為父母在印尼經商

長得像金城武跟瑞凡合體的超級大帥哥阿阿阿阿阿!!

 

沖起咖啡更是不得了,專業又迅速

 

各位知道咖啡豆種植在熱帶國家,而印尼就是大宗生產國家

但是這不特別,特別的是有一種豆叫麝香貓咖啡豆,不好懂對吧

152.jpg

看照片或許會明白一點,他長得像一坨屎

沒錯他就是屎,是印尼的麝香貓,吃下咖啡豆,經由貓的消化道產生化學效應,

進而讓拉出來的屎豆有著獨特香氣

153.jpg

印尼的野生麝香貓可是跟狗一樣大隻,看這產量就知道

154.jpg

而且其實老闆要推廣的經營理念,不是商業化的咖啡豆,

而是在地化,接觸到最原始的樹林.果農.以及背後咖啡文化的發展

155.jpg

各種麝香貓豆,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來跟熱情又親切的老闆聊聊喔

認識印尼文化,認識麝香貓,品咖啡

 

 

 

最後的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帶著感謝.滿足與心靈舒暢的笑臉,回家

短短的兩天,給我的回憶值得慢慢咀嚼很久

並期待下一次的商務輕旅行

156.jpg

END.

 

 

 

店家資訊

二十輪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5

電話:02-27032220

官方網站:http://www.swiio.com/

 

二十輪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6

電話:02-23810500

官方網站:http://www.swiio.com/

 

LE BLANC

地址: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3

電話:02-27007770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leblanctaipei/

 

建宏(富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69

電話:02-23712388

延伸閱讀:http://dinosaurs.pixnet.net/blog/post/42060704-%E5%AF%8C%E5%AE%8F%E5%88%80%E5%88%87%E7%89%9B%E8%82%89%E9%BA%B5%E3%80%90%E6%8D%B7%E9%81%8B%E8%A5%BF%E9%96%80%E7%AB%99%E3%80%91(%E5%8F%B0%E5%8C%97%E5%B8%82%E8%90%AC%E8%8F%AF

 

堂西門中山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

電話:02-23813137

延伸閱讀: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8%AD%E5%B1%B1%E5%A0%82_(%E8%87%BA%E5%8C%97%E5%B8%82)

 

敦南誠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

電話:0227755977

官方網站:

https://www.esliteliving.com/store/store_floor.aspx?a=TW&l=b&storeno=201503090001

 

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B1

電話:02-27117750

粉絲專業:https://zh-tw.facebook.com/%E6%B2%BE%E7%BE%8E%E8%A5%BF%E9%A4%90%E5%BB%B3-184832631544950/

 

 

INCENSO麝香貓精品咖啡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19-1

電話:02-27081068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Incenso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lbee01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